【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38-40

38

叶修出来的时候只穿了短裤背心,平时在家天天洗澡完都是这幅打扮,跟周泽楷互相之间早已习惯,但此刻看到房间里还站着一个江波涛,就有些尴尬了。

默默的套了一件长裤,叶修说,小江来了啊。他跟江波涛见过一次,又屡屡听周泽楷说工作上的事情,所以对江波涛还是有很深印象的。

江波涛对叶修的印象更是只深不浅,也笑着说你好你好。然额,这时他眼睛瞄到叶修裤子上轮回的logo!

单位的工作服!年前才改的新款!周泽楷的裤子!

啊!叶修居然跟周泽楷穿同一条裤子。

江波涛只觉得平地一声雷,无法抑制地在心中默念了三遍卧槽。

今晚这汇报是没法做了,来的真不是时候,还是明天再说吧。

正打算回去,孙翔抱着笔记本进来了,“这么多人,还挺热闹啊。还有新员工?”

叶修说,“不是,我是他家保姆。”他指了指周泽楷,“我叫叶修,你好。”

“你就是叶修?真是闻名不如见面啊,久仰久仰。”

江波涛扶额,这都哪跟哪啊。

“我看现在已经很晚了,要不明天再讨论吧。”江波涛拉着孙翔往外面走。

孙翔看了看表,“不晚啊。”

“走了。”江波涛不由分说地拽他出去。走了几步,叹了口气说,“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他俩这关系!欸~”

“什么?”

“你不懂。”

孙翔若有所思,“我好像明白了。”

“你能明白?”江波涛倍感意外。

“我刚才进去的时候,看见厕所洗手台上有个拆开的避孕套包装袋。”

what!!!江波涛的灵魂被一道闪电击中。

“这么说来,很多问题都解释的通了,对吗?”

对什么对!我一点都不想听你分析!江波涛内心挣扎了一下,说“你确定没看错?”

“不可能。”孙翔两指弯成钩,指着自己的眼睛说,“祖传的1.5视力。”

真造孽,小江内心哀嚎。

“还是别管了,早点休息吧。”孙翔说。

谁他么想管!

“不说你说那个套套,他俩谁用呢?”

江波涛腿一软差点跪了,心想你好奇心重你去问吧!


39

说起江波涛在轮回,除了作为副总经理协助周泽楷管理公司以外,还身兼公关部部长,负责公司的对外发言和媒体接待。

所以面对可能造成周泽楷负面影响的事情,他比较抵触。于公,周泽楷的形象不仅仅代表个人,也代表着整个公司,要是性取向出了问题,自己未来的工作就很难做了。于私,这位肤白貌美有才多金前途无量的年轻人,他的挚友,感情空窗了二十多年,却毁在一个嗜好抽烟的同性大叔手上,真是想想都觉得不能接受。

别人过年是过年,他过年却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小江同志觉得既对不起自己又愧对周泽楷的祖宗和亲人。


40

江波涛和孙翔走后,房间里又只剩下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虽说“同居”了两个多月,但那是在周泽楷的五室四厅里,人均两房两厅还有多。

现在距离一下子拉近到共挤一张床,叶修想想就刺激。

试用期还没过就把老板给睡了,这成就,除了他也没谁了。

趁着周泽楷还在敲键盘,叶修偷偷给他拍了个光辉的背影,发到职业家政qq群。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我老板,帅吧!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这环境看着像酒店啊,你不是跟你老板开房去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堕落了堕落了堕落了你真的堕落了你太堕落了我没想到你堕落至此你让我太失望了!!!!

大漠孤烟:这是耻辱。

君莫笑:[呵呵]老板请我旅游,不行?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才上岗多久啊就请你旅游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你一定是用了什么不能描述的非法手段比如奉献了自己的菊花之类的可耻方法赶紧给我从实招来。

王不留行:你来b市了?

君莫笑:这你也知道?

王不留行:夜景。

百花缭乱:真来旅游?面基走一个。

君莫笑:看来你寂寞难耐啊。[得意]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

评论(1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