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不灭花(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vol.2/30-34

*背景是神之领域,账号卡CP 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不滅花》系列 VOL.2

VOL.1请戳这里:(1-6)https://kukakirua.lofter.com/post/3a0337_62c1a13

(7-12)https://kukakirua.lofter.com/post/3a0337_62d7922

*VOL.2也会以小料的形式发放,时间还不好说,快的话本月底,慢的话下个月吧~因为同时还在穿插写另一个系列《后宫,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两个系列~

-----------------------------

30
自从破了采花大盗的案子之后,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这对组合在神之领域也变得小有名气。
两人分别不多时,又因为新任务而碰头了。
彼此相视一眼,心下都不免感叹,尼玛早知道五分钟后又见面了,刚才道别了半天是有病还是咋的?白白浪费不少感情啊!
咳咳……落花狼藉尴尬的先一步走进酒馆,“伙计,再来瓶酒。”
“好嘞,就来!”酒保眉开眼笑地递上一瓶,见百花缭乱跟了进来,赞道,“哥俩感情真好呀,上厕所还一起滴呀~”
百花缭乱一口老血喷出来。

31
酒保的这句调侃吼的着实有点大,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硬着头皮喝完了酒,心想这店以后再不能来了,形象啊形象。
百花缭乱在喝酒的间隙偷瞄落花狼藉,心下衡量着他俩的关系真的这么特别吗?以至于别人一眼就看出问题来了?
落花狼藉如坐针毡啊,倒不是因为一起上厕所的那个调侃,纯粹是某人的眼神太过迷离,你丫边喝着小酒边这样瞄我是想哪样啊。
他觉得自己一战之内卖的血都要冲到脸上去了。
我需要静静!落花狼藉背起剑冲出酒馆,奔城外砍小怪去了。

32
落花狼藉这一走,可苦了百花缭乱。
他又被剥衣服了。
“都说了老子没钱,衣服还我!!”
“哟呵,没钱还嘴硬!没钱还喝那么贵的酒!”
“……先把衣服还给我。”百花缭乱那个郁闷啊,自己酒量是不好,但也不至于一杯倒,可见这酒确实不一般,于是酒量并不好的他还没喝完一杯呢就睡死在桌上了。醒来时自己又被剥光了五花大绑在椅子上。
百花同学一阵眩晕,一日内遭受两次极致的屈辱,真是日了狗了。
“给你两个选择。”酒馆老板宣布到,“第一,立刻还钱,第二,打工还债。”
“我选第三个。”百花缭乱说。
“第三个,卖去牛郎馆……”
“老子跟你拼了唔噜噜噜呜呜~~~~~~~!”百花缭乱的嘴又被破抹布堵上了,“第二个!我选第二个!!!”他叫着,但是发出来的声音却是,“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于是他被毫不留情的送走了。

33
确切的说是被卖掉了。
酒馆老板跟妈妈桑驾轻就熟地办妥了买卖手续,一人拿着钱一人拿着按有百花缭乱手印的卖身契愉快的握手道别。
事已至此,百花缭乱反而冷静了,他对老鸨说,“我是百花公会的高手,你先放了我,我回头给你送钱来。”
现在也不是计较金钱的时候,必须是贞操比较重要啊!百花缭乱想着。
“呵呵呵呵,老娘稀罕钱吗,老娘干的是一份事业,就需要各大公会的高手,蓝溪阁、霸气雄图、中草堂、嘉王朝这些等等等等我都有了,可不就缺个百花谷的吗?”
话说到这里,百花缭乱是彻底没指望了。

34
如果说在酒馆那会儿百花缭乱还埋怨过落花狼藉的话,此时此刻,他真是一点儿吐槽的心都生不出来了。
甭管是谁,是个人能把他救出去就好!
然而百花同学的祈祷并没有被上天接收到,他似乎真的是被人遗忘了。

评论
热度(9)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