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喻叶】日常二三事

*继续发粮,我决定连发三天,也就是昨天今天明天。。。
*私设有ooc有
*再度声明,纯洁如我。。。。。。
-----------------------
5
叶修经过宠物店,买了一只小乌龟。
他很是喜爱,私下里把这只小乌龟叫做手残。
“手残,你喜欢看我打游戏吗?”小乌龟扒着玻璃爬得很欢乐,半个小时过去,它还在爬呀爬,一个小时过去,它爬不动了,十个小时过去,它饿晕了。
“手残,吃饭咯!”小乌龟被放到一个巨大的洗脸盆里,追逐一条游的比它不知道快多少倍的鱼。
“你还能不能再慢点。”叶修把它捞出来,倒了一堆足以砸晕它的龟粮上去。
“手残,陪我上厕所去吧。”小乌龟差点掉进马桶里。
一日,叶修与喻文州视频,“看,很好玩吧。”他隔着玻璃逗弄小乌龟,“是不是很像你?”
喻文州无语,“能不能别养在烟缸里……”
“呵呵。”叶修说。
第二日,他用记号笔在烟缸上写下了“蓝雨”。

6
喻文州最近时常被叶修发来的小乌龟照片骚扰。
黄少天无意间经过看到,“哈哈哈哈哈这丑不拉几的东西是叶修养的吗?真是什么人什么品位啊,队长删了它删了它删了它删了它……”
“什么东西呀我也要看。”众人闻声而来。
“这是兴欣养的吗挺可爱的呀。”宋晓说。
“队长,我也想养,我们养只小狗吧。”小卢说。
“神烦狗吗我们已经有了。”徐景熙说。
“靠靠靠靠靠靠靠有什么好养的就拿这只王八来说,丑死了丑死了丑死了!哎呦长的还挺像王杰希啊哈哈哈哈哈……”
“呵呵。”喻文州笑,“叶队说这只小乌龟长的像我。”
众人只觉得噼啪一声,有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闪进脑中。
黄少天觉得被一股强烈的寒意深深笼罩住了。

7
叶修收到来自G市的包裹一个,寄件人没有署名,却用简笔画了一只小乌龟。
他喜滋滋地拆开,发现里头竟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兴欣众人从没有看到过叶修如此小心翼翼地拆包,以为是特别贵重的物品,全体围观之下,却只见大包的零食,便哄抢一空。
叶修心塞,给喻文州留言,“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你倒是寄点儿有用的东西呀。”
喻文州说,“吃的用来孝敬你娘家人,有用的东西嘛,会特别送到你手里。不要当着大家的面拆哦,会很羞耻的。”
会是什么东西呢?不会是……叶修红着一张老脸开始期待。
次日,画着小乌龟的包裹又至,普通的快递防水袋,摸着里头像是一个四方小纸盒。
不会是那个吧?叶修偷偷摸摸地拿进房间,心跳加速的拆开,发现只是一家游泳中心的健身卡。
“你妹的!”内心有种“前辈居然被玩弄了”的坑爹感。
仔细一看,健身卡后面还附了一张小纸条——你在期待什么?

评论(7)
热度(30)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