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木有晒院子喽~趁着天好来一发!
第一张是新入手的日月:草莓杏仁饼,颜色很正、花期特别长,旁边的欧月瑞典女王一日就散了,她亭亭玉立了两个多礼拜。
去年秋天种下的苹果树长势可怕,简直要窜到天上去似的,不晓得结苹果的时候能不能同样给力。
可惜葡萄结的不怎么好,本来就少还被鸟啃去好些。大概是我不懂得修剪,听说越冬时只保留一根枝就可以了,我是这也不舍得剪那也不舍得剪,最后枯枝就占了一大半orz。
草莓自从移栽到了地里就糙了许多,果子变红之后垂到泥地里一遇上下雨天就烂了,反正我也懒得管她随她去吧。
缸里睡莲叶子长的挺好,花苞却还没有一个,反而楼下天井里的另一株,光照还不如院里,却已经结苞了,迷之速度。
邻居阿姨送的麦子很漂亮,长这么大头回见着这种形态下的真.粮食,我给插公鸡尾巴上了,给我鸡增加一点存在感,但是把我爸雷的不行。
不多说,明天继续除草,还要撒草籽,在一些边边角角处种上太阳花和粉色满天星。

评论(1)
热度(6)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