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次的新坑【人鱼之灾】,作者有话要说:
梗是两年前灵光一现出来的,开个头之后坑了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才把完整的脉络和走向构思完。
一开始的名字叫恶鱼传说,后来觉得有点傻所以改为人鱼之灾(会不会有人吐槽我也很傻?),之后会一直沿用新名字,不再做更改了。(一直都不太会起名字。。。)
有关更新时间,大概是一周两到三更,在此基础上争取多更个一到两次。
目前小宝两个多月,所以时间太碎、能自由支配的时间很少很少是我的现状,码字目前只能集中在周一到周五,确切的说是凌晨3-6点,这段时间她睡着后我能静下心来写。白天她睡觉我也得帮忙家务,她不睡更是啥都别想干,这娃闹起来简直SSR(T_T)。不过文肯定不会坑,而且这篇应该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
封绘已经有了意向合作的太太(先保密),而且聊的很愉快,太太画的特别好还上了全职动画的片尾,我期待死了,这是上周最最让我开心的事情没有之一。
最后要说对于全职的爱,虽然已经爱了五年,但再战十年仍旧不会变!

评论
热度(2)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