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星光不灭(就是原来发个粮那篇~)6-8

想了下名字,就叫星光不灭好了~叶修也好,王杰希也好,联盟滴汉纸们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前文请戳——

(2-5)https://kukakirua.lofter.com/post/3a0337_fbfa64b

--------------

6、

微草的队长那么忙,却总有隔几分钟就看一下qq的时间,除了比赛之外,哪怕给队员们指导不在电脑前,他手机也是常年在线的。
有些人的消息哪怕从不会错过,他还是设置了特别提醒。
还是每隔几分钟就看看那个头像,头像暗着时觉得寂寞,亮着时觉得失落。


7、

荣耀第二十二轮比赛之后,从新闻发布会上下来的王杰希收到了“特别提醒”的消息。
“这轮不在状态啊。”
这个问题之前记者也问过他,王杰希给的回答是:微草的目标是总冠军。这才一轮的输赢而已,不算什么。
但叶修说这话的角度能跟记者一样吗?王杰希在心里偷偷乐着,于是回复,“感谢你的特别关心。”特别两字加粗加黑。
“别误会,我只是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
“除此以外呢?”
“你是甲方,我是乙方,我还指望你们微草在我这多消费点材料呢。”
“你能实事求是点吗?”
“那你等等我想想有没有别的我忘了的原因,想起来我一定告诉你。”
叶修原本打完这句话就想关窗的,可移动鼠标的时候,王杰希的消息又跟着出来了,几乎跟他同一时间,想来是没等他回复,直接跟着上一条发的。
“承认喜欢我就那么难?”
叶修僵了一僵,然后果断关闭,清空历史后再次打开,没成想王杰希又发了一条同样的。
他再关再删,一打开又是,就这么重复了好几次,叶修无奈地说,“你用那么大字体干什么,我又不瞎。”
“你不回我只能当你没看到。”
“好,我说。”叶修转头看看四周,好在各人都各自忙着,唐柔在专注地练习,陈果在前台跟人说话。他视线回到屏幕,大爆手速飞快地打下,“那只不过是个意外,你别当真了。”
久久久久,屏幕上跳出王杰希的话,“我们之间没有意外。”


8、

叶修一哆嗦,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王大眼你够了,不是想这种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吧!”
“你终于肯承认我们有关系了。”王杰希说,“不再鬼鬼祟祟躲躲闪闪的了?”
叶修乍舌,“我什么时候鬼鬼祟祟了?咱俩pk的时候,我哪次不是正面把你放倒的!”
“好,那别的不说,你退役了为什么不告诉我?”王杰希对此耿耿于怀。
“我谁都没说。”
“但是你见过黄少天了。”
“我帮他们蓝溪阁刷记录嘛,不找他难道找你啊。”
“……”
“对了,你们中草堂要不要副本记录?要的话我可以算你便宜点儿。”
另一头的王杰希简直要翻白眼了,枉他一向冷静理智自持,但面对叶秋,总忍不住要丢失理性,以至于一不小心就说出“你在哪里?我来找你。”这样的话来。
叶修很自然的就打下“嘉世俱乐部对面的网吧。”但是在发送前,他又删了,旁边唐柔操作寒烟柔时敲击键盘的咔咔声传入耳中,叶修朝她看了看,指点了几句后才又回过去跟王杰希说,“你很有空吗?还是要把一整支队伍都带过来?”
果不其然,王杰希没有回复,叶修又说,“等有机会再说吧。”
他跟王杰希见面的次数,原本也不多,一年就那么几次,今年大约是没机会了吧,想到这里,竟然有些惆怅,于是起身对唐柔说,“去抽根烟。”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