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发个粮(名字都没有就这么发上来了orz)2-5

此处开始,还是沿用了我自己喜欢的分段方式,每一小章都不长~

扁桃体发炎一个礼拜,简直想死~

-----------

前文请戳——

(1)https://kukakirua.lofter.com/post/3a0337_fa46291

------------

2

没过几日,微草在网游中的下属公会中草堂,其第十区的会长车前子向上反映说第十区出了个妖怪。

事关战队,王杰希最是亲力亲为,直接跑到车前子那边实地观摩。

而这一看,他平静无波的外表下内心又起波澜,君莫笑一行人中,ID为寒烟柔的战斗法师,用的正是一叶之秋的打法,是叶秋!

果然这家伙放不下荣耀,又跑到网游里去了。

王杰希忍不住用了车前子的账号跟君莫笑等人一番切磋后,心想这下你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动静来了。

“你这家伙想干嘛?”qq里,对方的昵称和头像已经更改,但账号可骗不了人,不是叶秋又是谁。

“果真是你。退役了跑网游里开荒去,你可真有出息啊。”

敲完这句,王杰希手停在半空等叶秋的下一句话,对面的消息却迟迟不来,他几乎要放弃等待时,叶修说,“呵呵,要不一起啊,杰希大大,我的副本队还缺人呢,我看你的王不留行就不错,不如转来十区跟我?”

王杰希的回答是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叉叉,然后给中草堂的会长天南星去了一条消息,“给我五个新区的空号。”

他边敲键盘心里边想,看来还好,叶秋,不至于脆弱到连荣耀都不玩了……


3、

王杰希自认为他是了解叶秋的,出道至今,这位站在荣耀顶端的大神从不在任何公开场面露面,不宣传,不代言,甚至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不参加。同样是作为队长,除了他以外没人有这份勇气,就连敢凶老板的韩文清都不这么干,但是叶秋就偏偏这么做了,这看似任性到极点的做派背后,必然也有着些许不得已而为之的苦衷吧。也是同样作为队长,王杰希更明白商业价值对于俱乐部而言意味着什么。所以叶秋退役?多半也跟嘉世的高层有矛盾相关,这从近几年嘉世不断下滑的成绩就能看出来了。但这些都不是他想关心的,如果这家伙需要人理解和同情,那他就不是今天的叶秋了。

但他王杰希,能是别人吗?

心里有隐隐的不快,如一块石头堵在了奔流的河水中央,阻缓了河川一心追逐大海的热情。

4、

十区的五个号很快送到王杰希手上,他吩咐微草的候补队员们,“去找君莫笑,杀他一次,然后早点休息,以后这将是你们的主要练习内容之一。”

既然被我逮到了,那岂能轻易放过你?王杰希想借叶修的技术让队员们累积更多对顶尖高手的实战经验,又契而不舍地制造与他产生交集的机会,连晚饭后加练这种一石二鸟的招数都用上了。

但即便是冠军队,也没能在老司机叶修手上讨到便宜。君莫笑散人的逆天玩法,差一点摧毁整支队伍的信心,好在他最后用下线遁的丧节操方式,又替王杰希把队伍的士气给挽救回来了。

游戏外,叶修的消息又来了,“拉上全队拿我当陪练,你挺出息的啊!”

王杰希好心情的回复到,“不用白不用。”

“那也成,上线说吧,我这正好也有点需要。”

王杰希登陆了他在十区的号:烈火燃尽。在微草一众队员的见证下与君莫笑在陪练这一问题上迅速完成了一次交换。要跟君莫笑交手,得先打寒烟柔。


5、

就这么练了几天,有一日王杰希刚上线,就收到叶修的消息:“我说,你是不是对我身边的妹子特别上心啊?”

王杰希心里咯噔一下,飞快地回复,“可塑之才。”

“呵呵。”叶修敲到,“你想怎么说都行。”

王杰希看叶修的消息,却在脑子里自动模拟他说话的语气和声音,那慵懒的、吊儿郎当却又带着些许磁性的嗓音回旋在他的脑海里,随便都带着一丝挑逗的调调,若有若无中撩拨着他的内心。

斟酌许久,他挺直的腰背往椅子背上重重一靠,在对话框里敲上,“那你想我怎么说?”

这句话发过去之后便有如石沉大海,王杰希估计叶修多半是下副本去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