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42-44

42

故事说到后来,周泽楷没睡,叶修先睡着了。

他睡觉的动作的确很规矩,闭眼后就一直维持同样的姿势,看似小心翼翼地占着那可怜的三分之一。

商务房里的大床房本来也不算大,叶修屈起的手肘几乎荡在床外面了。

周泽楷轻轻将他的手拉进来,塞进被子里。

皮肤很滑,手感特别好,周泽楷趁机摸了一把,在心里默默吐了个爽字,然后才钻进被窝里。

躺到不到一秒钟,他又起来脱了上衣,而后轻手轻脚地往叶修身边挪了挪,几乎是挨着叶修的身体睡下。

周泽楷差不多是闻着叶修的呼吸声入睡的。

没过多久天就亮了,在有限的睡眠时间里,叶修做了个被人五花大绑的梦。

醒来时,他发现一个裸男手和脚都搭在他身上,正是他的老板,周泽楷,像八爪鱼一样圈着他,惊得他瞬间出了一身汗。


43

虽然叶修能面不改色的跟他那些好友们开玩笑说自己把老板睡了,但在他的心里,还是更偏向于合宿。

不过就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是不是过于暧昧了?

就他们现在“胶着”的状态,想要在不把周泽楷弄醒的前提下抽出身来,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但要把他弄醒了,又该如何面对?

依周泽楷的性格,估计会羞的恨不得钻到地下去吧。

叶修考虑来考虑去,结果发现周泽楷晨勃了,而且他顶住的位置恰恰就是自己的菊花。

这真是自己职业生涯中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啊。


44

叶修和张佳乐约了个十分清新脱俗的地点见面。

酒店附近的大卖场。

两人推着推车穿梭在一排排货架之间。

“我说你不是吧,买一次性内裤?”张佳乐说。

“我来的急,这不是没带嘛,别这么大惊小怪的。”

“我说你干嘛约我到这种地方来。你老板请你旅游事先没跟你说?”

“他出差顺便带上我,出差也是临时决定的。”

“你跟了他多久就这么离不开你?”

叶修说,“你能换个词吗?”

“你伺候了他多久?”

“再换一个。”

“换你妹!服侍?服务?差不多好吗!”

“呵呵。”叶修笑,“也不是特别久,主要是哥的人格魅力。”

“我觉得吧,以我过来人的经验和直觉,他十有八九是看上你了。”

“他当然看得上我,不然不会留我做住家。”

“不不不。”张佳乐难得没有跟叶修抬杠,“他在家有裸睡的习惯是吧?但是在家有不代表在酒店也要这样,我猜他是故意的,暗示你呢。”

“你怎么能肯定?”

“我就问你一句,他出差带没带背心?”

叶修一沉默,张佳乐立马就知道答案了。

“他特别单纯,估计不会想这么多。”叶修说,“。倒是你!还是我认识的张佳乐吗?”

“我告诉你,他不单纯,真正单纯的是你。你还是我认识的叶修吗?智商掉线了吧。”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一直是高智商的存在。”

“你滚!我跟你说正经的呢,别不把我话当回事啊,否则………”

回酒店以后,叶修想起张佳乐的话,以及否则之后那不怀好意的表情,决定还是试探一下周泽楷。

关于如何试探,“过来人”张佳乐建议他可以小小的撩拨一下,万一周泽楷没那个意思,最多也就是下岗,厚道点的话应该不会太介意,如果有那个意思,那就看叶修自己如何选择了。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叶修的智商真是有一度掉线了,居然采信了张佳乐的馊主意。

评论(9)
热度(93)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