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41+番外1

前方警告!此更含双花!!!

41

乱七八糟的消息有很多,还有趁机贴小广告的,叶修只挑跟自己有关的看,聊着聊着,见周泽楷合上笔记本,他也就悄悄潜了,跟张佳乐见面的事情倒是已经小窗敲定。

明天周泽楷饭局,他正好有自由活动的时间。

周泽楷来到床前,见叶修已经坐在床上了,但只占了三分之一,被子也只搭了一个角。

他轻轻拍了拍床,意思是你还可以过来一点。

“我够了。”叶修说,“你放心啊我睡觉很规矩的。”

周泽楷嗯了一声,并问他,“跟朋友聊天?”

叶修乐呵呵的样子他从屏幕的反光里就见到了,包括他偷拍自己的举动。面对叶修,他总有一种想主动沟通的欲望,但有时候实在不晓得说什么好,自己真的很不会聊天。

“对,闲来无事调戏他们一下。”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听起来很有意思。”

“有意思吗?”周泽楷的表述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周泽楷点头。

“那你先躺着,我说点给你听。”

叶修的打算是周泽楷听着听着,就睡着了,然后他也跟着睡着了,可没想到周泽楷越听精神头越好,还一直追着他问后来呢后来呢,后来就是他得出一个结论,这位老板腼腆的外表下绝对藏着一颗闷骚的灵魂。


【番外】——1、叶修的睡前故事

叶修真的不太会讲故事,但是为了哄老板睡觉,他也是拼了。他的故事都取材于身边,归纳起来可以出一个家政系列。开头都是我有一个朋友………

比如,我有一个朋友,以凶著称。

周泽楷提问,胸?

不是,是凶,黑社会的凶,一个保姆,比老板还凶。有次擦厕所,刚倒进洁厕灵,雇主就要来用马桶,他直接把人轰出去了。

但是他活干的很好,最大的特点就是勇往直前,在一切脏活累活面前都绝不退缩,老板烧饭忘了关煤气引起大火,他冲的比消防员还前面。

周泽楷佩服的竖起大拇指,还有呢?

还有就是嫉妒我职业技术比他出色,怼了我十年。

再比如,我有一个朋友,读书很好,就比我差了一点点,基本上每次考试都能得个第二名,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

他的一个小学同学,家里特别特别有钱,但是某次体育课上摔断了手,后来就休学了,一直没去上课。

学霸朋友拼完九年制义务教育,又拼完四年本科,身披三好学生的荣耀毕业后当了全职保姆,受雇于他那个一直休学的小学同学。

厉害啊!周泽楷说,后来呢?

后来他们喜结连理了。

周泽楷点评:过程不重要,这结局他给一百分。

----------------

今天被麻麻训了一天,没时间码字,更的慢了,大家还想听谁的睡前故事啊记得留言给我!

评论(6)
热度(56)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