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35-37

35

由于飞机延误,落地时已近半夜,好在两人在机场就吃过晚餐,否则指望飞机上这一顿那也显得周泽楷太没经验了。

来到下榻的酒店,叶修自然跟着周泽楷住一间,由于太晚,周泽楷想把大床房换成双床的要求被告知实现不了,他只能提出再要一间房,但叶修看了剩下房间的牌价,拉着他说算了算了,还是挤挤吧。

看到周泽楷脸又红了,叶修只当他害羞。他这位老板啊,低调又腼腆,动不动就脸红,叶修怎么也想不到,周泽楷脸红的因素,还包括窃喜。

五星级酒店的安保系统做的不错,进电梯刷房卡直接到指定楼层。那间商务大床房的位置也好,有整面的落地玻璃可以看到b市的夜景。

踩着厚实棉软的地毯,叶修超想点支烟猛抽两口,一摸口袋才想起打火机过安检时就扔了,而且酒店也禁止吸烟。

那就没啥可干的,只能洗洗睡了。


36

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看到叶修坐在床上面露苦色。怎么了,他问。

“有一个问题,我们都忽略了。”

“啊?”

“衣服可以借你的,内裤怎么办?”

……

………

…………

双方陷入了僵持。

要不你穿我的这种话,光是在心里想想就觉得很羞耻,所以打死周泽楷都不会说的。叫他别换了?那也不行,会被嫌弃自己不爱干净的。

“那个……你以前出差要是碰到这种问题,都怎么解决的?”叶修破天荒的,说话也开始吞吞吐吐了。

周泽楷窘迫地别过脸,“没遇到过。”

双方再次陷入僵持。

过了好一会儿,只听见叶修说,我想到了,于是他站起来,到房间的各个抽屉里翻找着什么东西。

周泽楷以目光跟随,结果看到他从吧台的抽屉里翻出了个避孕套来。

“看来还是得借你的裤子套一下,我用这个隔离,先这么对付一晚,明天就去买一次性内裤。”

叶修的话太有画面感,周泽楷脑海里顿时浮现出他的裤裤包裹着叶修屁屁的画面,然后,身体的某个部位居然开始变化了。

他无奈之下只好坐到写字台前打开笔记本,用翘二郎腿的坐姿掩饰自己越来越紧的裆部,“好啊,那你快去洗吧,现在很晚了。”



37

周泽楷虽然开了电脑,但哪有心情做事,呆坐了一会儿,想不到门铃响了。

“在吗?”江波涛的声音。

他只好起身去开门。

江波涛说,算下时间猜他已经到了所以过来看看,顺便交代一下今天处理的情况,具体的细节等孙翔过来说。

讲着讲着,他感觉不对劲,怎么隐约听见有流水的声音?

“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像有人洗澡那种。”他说。

周泽楷耿直地回答,“我把叶修一起带来了,他在洗澡。”

……

………

评论(7)
热度(77)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