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32-34

32

从出租车上下来的时候,周泽楷迫不及待的四处张望,要不是司机提醒,连后备箱的行李他都忘了要拿。

看到叶修的时候,只见他站在“国内出发”四个大字下悠哉悠哉的抽烟。

周泽楷笑了,外面天寒地冻的,宁愿哆哆嗦嗦的抽烟都不进去一步之遥的地方享受暖气,这人也是没谱了。

他几个大步过去,一下子圈住叶修的肩膀。

叶修吞云吐雾的正舒爽时,猝不及防被抱住,吓得烟都快从嘴里掉下来了。

看清是周泽楷,他大吸一口气,“原来是你啊,刚刚那一下,我差点以为打劫的呢。”

周泽楷意识到自己干了啥之后,脸倏地红了,他他他他他,他刚才只是觉得叶修很冷,想给他点温度而已。

此刻两人距离近的不太正常,又处在公共场所,这大庭广众的,叶修觉得有点尴尬,借着给周泽楷拿行李箱悄悄移了一步。好在这进进出出的,也没什么人注意他们。

“我给你拿了点换洗的衣服,还有些日用品你可能会用到的。”

周泽楷这时才看到叶修脚边还有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旅行箱,嗯……这款他有印象,好像是自己以前用过的,但看着又不那么像,那个应该已经旧了吧。

“我在储藏室找到的,觉得挺新的还能用,就是脏了点,洗干净看上去跟你这个新的也没什么两样吧。”叶修虽然叼着烟,但口齿依然清晰。

“嗯……是啊。”周泽楷看着叶修把两个箱子交换了一下,当那双漂亮的不像样的手握住拉杆时,他觉得交到他手里的不止是一箱随身物品,还有连自己都说不清楚的一些东西,不知道是何原因,总之也非常非常想托付给他。

“这个你自己拿,不介意吧。”叶修把自己带来的箱子推给他,“虽说我是保姆,但是你帮我一下,我会很满足的。”

结果周泽楷一下子把两个箱子都抢过来了,走在前面,“我自己来。”

“不用不用,你推一个就行了,你这样我不好意思啊,要不咱们找个行李车也行,诶你别搞混了。”叶修追着周泽楷的步子。

两人这一前一后,加上周泽楷一副高富帅的卖相,还真引起不少人的注意。他只好放慢脚步,边走边对叶修说,“抓紧时间,我们先吃饭。”


33

机场的简餐算不上好吃,跟高铁上的盒饭有得一拼,但周泽楷却觉得这顿饭吃的甚是愉快,当然,这跟叶修的手艺没法比。

吃到一半的时候,他问叶修,“身份证带没。”

叶修拍拍口袋说,“随身带着呢。”还跟他开玩笑,“怎么,要带我去b市啊?”

周泽楷嘴角一扬,叶修忽然愣住了,“你不是开玩笑吧。”

“不是,不过,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周泽楷现在也学会些小狡猾,他话说一半,眼含期待的看着叶修,想着除非他很不愿意,否则多半会答应吧,如果实在不肯去,那自己也不算强迫他。

“去。”叶修吧唧吧唧嚼着饭说,“就当老板请我旅游来着,为啥不去。”他喝了口汤,又问,“但你同事看到我不会觉得奇怪吗?”

周泽楷笑笑,“我一个人走。”

一大碗汤喝完后,叶修想起来,“那我现在回去拿衣服也来不及了啊。”

“要不……你先穿我的吧。”周泽楷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


34

过完安检,他们径直走向登机口。原本叶修只是来送机的,顺便把周泽楷的一箱衣服换回去,想不到送着送着连自己一起送走了,还带着一箱脏衣服。

行李没有超限,所以他们一人一个拉杆箱随身推着。

候机的时候,叶修大致了解了周泽楷这次出差的情况。轮回年底通过招投标中了一个大项目,但是产品上线后,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不但项目要中止,还可能面临巨额赔偿。

以往类似情况都是由技术部和公关部出面解决的,这次也不例外,只是项目太大,技术部总监孙翔和公关部一把手江波涛直接出面了,而且前两日已经先行赶去,而身为总经理的周泽楷因为人在h市出差,所以晚了两天。

其实目前来说,产品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周泽楷去也没有什么实际工作,就是露个脸,跟客户吃个饭,以表重视。正因为如此,所以带上叶修也没什么关系。

当然,他的一切花销,都是周泽楷自掏腰包。

周泽楷还打算,事情办完让江波涛和孙翔自己先回来,他跟叶修可以在b市玩两天。

评论(12)
热度(85)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