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23-25

23

翌日,周泽楷带着一对熊猫眼去上班。

开会的时候,这位总经理却开起小差,频繁低头看手机加时不时的傻笑。

由于动作太明显,被江波涛以“总经理有重要突发事情”为由,提前结束会议。

江波涛好奇啊,周泽楷你到底在干嘛呢?可是他使了很多招数都没看到周泽楷手机里的秘密,只是直觉上觉得好像跟那个叶修有关。

不得不说,江波涛在这件事上的直觉真是敏锐而且准确。

周泽楷的手机里有监控软件,可以随时查看家里的情况,原本是为安防用的,现在正好用来看叶修在干嘛。

隐约有种偷窥的快感。


24

轮回的福利在同行中算是很不错的,其中一项便是提供员工餐。

一到饭点,便由专业的配餐团队送餐上门,在食堂里为大家打饭。

但是员工餐嘛也就那么回事,嘴挑一点的绝逼不喜欢吃,偶尔叫叫外卖解解馋可以,每天吃外食那太不现实了。

每到这时,行政部方明华就成了大家羡慕嫉妒恨的对象。方经理家有贤妻,天天自带午饭,有时候加班连晚饭都带上,虐死一众单身狗。

十二点一过,大家陆续起身准备去食堂。

周泽楷坐在位子上纹丝不动。

他不动很正常,因为经常忙到顾不上吃饭。但接下来的举动就太不正常了,只见他捧出了一套饭盒放到面前。

周泽楷带了饭?看到这一幕的几人不约而同停下脚步,原地观望接下来的事情。

他们看见他打开盒盖,分开第一、第二、第三层,三个一样大小的饭盒齐齐整整、排队一样放在自己面前,每一个都装的满满当当,而且丰富多样,看颜色就超过十种。

隔着光洁透亮的办公室玻璃咽口水的一众人简直不会走路了,就等着看周泽楷吃第一口,谁知他一低头不是吃,而是又拿出一罐汤。

当保温罐的盖子被旋开的时候,他们仿佛看到了一道金光从里面射出,这是要闪瞎自己的眼啊。

这一天中午,再也没有人想起过方明华。


25

江波涛这一顿饭吃的那叫一个累。

因为就在众人好奇“周泽楷带饭”这一重大新闻的背后原因时,他非常好心的去解释了一下,然后就被自己的多嘴给坑惨了。

在他眼里,这事儿本来也没啥,当周泽楷拿出那盒饭的时候,他心下了然,既然请了个保姆,那自带午饭多好啊,自己要是有保姆的话也不吃食堂饭。

但就是有人不信,说江副总你不厚道啊,你看总经理当时那深情款款的小眼神,那是看食物的眼神吗?那分明就是想着背后做菜的那个人,你说是一男保姆做的,这能令人信服吗?我看你分明就是掩饰什么!

对对对,某某说的对。后面还跟着一帮瞎起哄的,还加一加二加三,以吴起杜明吕泊远为首。

……江波涛竟然无言以对,因为连他自己都觉得任何反驳都显得苍白无力,尽管那是事实。

就这样,一整个中午都被八卦群众围攻的江波涛最后实在受不了,只好以职级压人拒绝回答这一问题。

可当他躲进楼道散步时,仍听见有抽烟党在YY,一定是哪个漂亮妹子给做的爱心便当。

去你的漂亮妹子,江波涛心想。

YY党又说了,能入总经理眼的妹子,那得漂亮成什么样,起码得有女明星的颜值。

江波涛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YY党们还在说,哦,说不定就是哪个女明星呢,怪不得总经理都不公开,一定是这样balabala……

江波涛一阵反胃,感觉自己要吐了。

评论(12)
热度(88)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