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17-19

17 

虽然叶修在周泽楷家一干就是一整天,但性质还是属于钟点工,每周固定时间上门的那种。 

春节假期很快过去,周泽楷从死宅恢复成了上班狗,哦不,确切的说是加班狗。 

s市轮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互联网行业是国内第一块招牌,即便放眼全球也是首屈一指的。周泽楷作为总经理当然忙的不要不要的。 

上班第一天,他回家时一开灯见着干净整洁的屋子,真是心旷神怡极了,对比以往的开灯画面,因为太不堪,都是眼一闭直接洗澡睡觉。这一晚他还破天荒的坐在餐厅喝了杯咖啡。 

上班第二天,周泽楷工作量剧增直接宿在单位。 

上班第三天,他难得准时下班,然而回到家心里骤然有种空落落的感觉,他靠在沙发上,头枕着双臂看向那面巨大的落地玻璃时,想起了叶修那似有若无的笑容,竟有些记不清上一回早早回到家,自己是怎么打发时间的。 

这一天,他发呆到七点半就洗洗睡了。 

然而才过两小时又醒了,之后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辗转反侧到凌晨,仍旧精神抖擞思路清奇。 

直至天蒙蒙亮,微弱的光线透进卧室,他想起叶修那次探头进来问候的样子,恍然大悟,于是打开全职家政app,从正在进行中的订单里,把钟点工修改成了24小时住家保姆。 


18 

江波涛刷牙的时候收到了一条通知,来自全职家政app—— 

“恭喜您获得一张现金券,您推荐的用户购买了高级住家保姆服务,已成功领取超优质保姆一只[撒花],点击此处购买同类服务,海量可爱保姆等候您[抛媚眼][抛媚眼],快来把他们领回家吧[卖萌][卖萌][卖萌],还有更多好礼等着你!” 

江波涛:…… 

到了公司,他一边洗杯子一边想,住家保姆啊那可不便宜,究竟是哪个土豪干的。在脑中过滤了一遍自己推荐的这些人,他只觉得一个比一个不可能,最不可能的就是周泽楷。 

嘘嘘的时候,他碰到了孙翔问起这件事,只有翔翔的脑回路他无法掌握,想来想去大概是他吧。 

结果孙翔一脸瞢逼地看着自己,他就知道肯定不会是他。 

正当这时,周泽楷哼着小曲儿进来。 

江波涛心想:不会吧…… 


19 

江波涛之所以认定周泽楷是最不可能请住家保姆的那一个,理由如下—— 

周泽楷比较内向,工作以外,能不主动绝不主动。 

周泽楷对工作以外的事情普遍很好说话,从不麻烦别人,也不喜欢麻烦的事。 

在江波涛看来,好端端的请个保姆在家里,总不如自己一个人自在,周泽楷绝不会去找这份不自在。 

不死心的江波涛趁着跟领导一起嘘嘘的时候求证了一下。 

好嘛,结果被打脸了。

评论(2)
热度(81)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