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 13-16

IT精英周泽楷x全职保姆叶不修滴故事~

--------------------

13 

江波涛昨日整整一天都心神不宁,眼皮直突突的跳。 

他决定还是找个由头去“关心”一下领导。 

叮咚——他按响了周泽楷家的门铃,出来开门的却是个陌生男人。 

“你好,找哪位?”叶修问 

难道走错门了?江波涛的脑子有一瞬间的短路。 

“原来是外卖啊,请等一等。”叶修看了眼江波涛手里的盒饭和水果,“我进去问一下。” 

“不是外卖,不是外卖,我来看看我们领导。”反应过来的江波涛连忙解释到。 

“你是?” 

“轮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波涛,这是我的名片。” 

叶修接过名片,让出个位置,“请进。” 

“好。。。。。。”等等!好什么好!你丫是谁啊?江波涛心想。 


14 

“别客气,随便找地方坐,我给你倒杯水。”叶修说。 

“那个,请问您是?”江波涛谨慎地问。 

“我叫叶修,这家的钟点工。” 

“原来是这样,你好你好。”江波涛松了口气,吓死我了,还以为谣言成真了呢。 

此时呈现小江的内心画面,公司一直有传言,周总经理颜高活好钱多话少还不近女色,十有八九是个gay,他一直冲在对抗这些谣言的第一线,可是说真的刚才开门的那一刻,江波涛第一反应是额滴个乖乖,谣言不会成真了吧。 

不能怪他太会联想,主要是叶修那副慵懒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住了好久似的。 

诶~幸好幸好! 

江波涛喝了口水压压惊,开始不动声色的观察,这个叶修吧,活干的倒是可以,就是人也太不够精神了,怪不得零评价。 

“对了,我记得周总应该约了你昨天上门的,怎么是今天,你们改时间了?” 

“昨天来过了,他觉得我很不错,所以今天接着来。” 

江波涛默默汗了一下,这才想起来说,“周总人呢?” 

“他啊,估计又睡着了吧。”叶修想到早上周泽楷躲被子里的那一幕,好心提醒道,“你先别进去啊,他睡觉时不穿衣服,看到你会不好意思的。” 

噗——江波涛一口水直接喷桌子上。 


15 

此时此刻,他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幸好周泽楷从卧室出来。 

“小江来了?” 

“是啊,我来看看你。” 

周泽楷一副疑惑的表情,江波涛立即会意,他疑惑的应该是自己前天刚来过,怎么今天又来“看看”了。 

“亲戚带了点东西给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就给你拿些来。”他说,“顺便买了饭,不过我没想到还有叶修,要不再叫一份吧。” 

“不用麻烦。”叶修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我们中午有饭,你那两份也一起拿过来吧,要不三个人还真不够。” 

江波涛看向周泽楷,后者点点头,显得挺高兴。 

尼玛还真不把自己当外人,小江同志于内心吐槽。 


16 

趁着叶修洗碗的间隙,江波涛问起周泽楷这家伙做的怎么样? 

很不错,周泽楷给了高分评价。 

领导啊你先别急着下结论,换两个人试试,货比三家说不定能找到更优秀的。 

周泽楷经过了长达十分钟的慎重考虑,觉得还是不用了,叶修真的很好。 

他的原话是,“就喜欢他。” 

江波涛一哆嗦,这词可不能乱用啊! 

周泽楷往沙发上一窝,又想了半天说,“有点。。。离不开。” 

好吧。江波涛看着那焕然一新的沙发,又想想那些菜的味道,觉得叶修此人在本职工作上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否则周泽楷家的家具,他以往来都是不敢轻易靠的,一碰一层灰啊!但是叶修运气也够好,碰到周泽楷这个不挑剔的雇主,捡到篮里都是菜。 

此刻的江波涛怎么也想不到,事情的发展会大大超出他的预计。

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4)
热度(95)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