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波涛最后悔的一件事(全职 周叶 现代 )

对话都没有用引号,反正就是不想用,大家自己体会一下吧。

不要当正文看,说了是梗的引申,嘿嘿嘿

--------------

十分钟后,周泽楷的手机响了,显示是陌生号码。

——你好,是你约的家政服务吗?我来确认一下上门时间。 

——恩,你好。 

——房子多大,几室几厅,别墅还是公寓?平层还是复式?是否带花园和露台? 

额。。。周泽楷木了,花费五分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住所信息。 

——200平,五室四厅,平层,带一个花园,恩。。。花园不计入面积。 

——有独立车库需要清扫吗? 

——没有。 

——家里有没有宠物? 

家里啊?周泽楷想了想。 

——没有。 

——根据你的情况,还有你预约的是收纳管理加深度清洁套餐,初次上门服务时间为8小时,明天上午过来,没问题的话请按1确认。 

周泽楷迅速按下了1。 

——收到,明天8点我准时到,对了,我叫叶修。 

——好的,我是周泽楷。 

——还有一个我私人的问题。 

什么问题?周泽楷竖起耳朵。 

——能抽烟吗? 

额。。。小周思前想后,不太好意思说不。 

——可以。 

挂了电话,系统自动发了条短信显示匹配成功。 

周泽楷存下叶修的号码,又给江波涛去了信息说已经约好明天上午八点上门,江波涛问否需要帮忙一起看看? 

不用了,周泽楷回复。 

吃过晚饭,他出门买了个烟灰缸。 


叶修到来之前,周泽楷已经在客厅里等候了。 

门铃一响,他立即过去开门,顺带看一眼视频监控。 

一个人影一晃而过,还没看清正脸呢,已经进来了。 

周泽楷把准备好的拖鞋递上。 

叶修一愣,说了句谢谢。

弯腰换完鞋,只见周泽楷双手腾空朝着他。 

你这是? 

东西给我拿吧。

周泽楷眼神转向一旁的鞋凳,脸莫名其妙的红了。 

看来这位雇主很是腼腆啊。 

不用麻烦,叶修把背着的工具箱往地上一放,说我先看看你这屋子怎么弄。。。。。。 

视线越过周泽楷那宽阔的肩,见多识广如叶修,也觉得双腿一软。 


来来来,先坐下。 

叶修拉着周泽楷往餐厅一坐。 

讲真啊,你家吧,我看一眼都觉得有种被家务强暴的绝望感。 。。。。。。

周泽楷脸又红了。 

所以说,老板你这个情况要加钱啊。 

啊?哦。 

叶修拿出一张清单,在好几个收费项上勾勾勾勾之后,交给周泽楷签字。 

周泽楷看了一下就签了上自己的大名。 

收起这张纸,叶修说之后的事情就交给哥吧,包你满意。

评论(18)
热度(123)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