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全职高手】不灭花(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vol.2/48-52

全职高手账号卡CP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

48
百花缭乱以尿急为由迅速逃开了。
他大口大口地吸着空气,迫切地将之吞入肺中,想借助这夜晚十足的凉意来给自己的不冷静降降温。
顺便思考一下自己对落花狼藉的看法。
搭档、哥们儿。
他毫无疑问的得出以上结论,但是反观最近发生的事——他为了搭档穿裙子扮女人、把初吻献给了哥们儿?
还不由自主的硬了?
不能冷静啊!!!!百花缭乱暴走了。

49
落花狼藉却是被百花缭乱十分反常的表现搞了个措手不及,老兄我准备救你出去啊你怎么就跑了呢?
于是他满头黑线的追过去找,但偶遇这种事情哪是这么容易发生的,第一次是巧合,第二次就是作者不严谨。
所以落花狼藉并没有找到人,因为百花缭乱在奔向厕所的途中被巡逻大队发现并抓回去了。
“搞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真当这里是普通地方吗?”巡逻队员甲呵斥他。
“听说是百花谷的精英,会不会趁机跑路。”队员乙说。
“有可能。”甲的地位显然比乙高一点,他说,“再灌点药吧。”
“……”于是,百花缭乱四肢更无力了,他毫不怀疑自己一站起来就能分分钟跪地上。

50
长夜漫漫终究过去,第二日太阳照常升起,百花缭乱想悄无声息的离开是不可能了。
错!确切的说,这会儿就是叫他暗搓搓地走他也不干了。
士可杀不可辱啊!到了这个地步,他必须从正门杀出去,血洗这个罪恶的地下组织,方能解一解心头之怒。
也许是那些人对他们自己太有信心,也或者从根本上没觉得他这个高手究竟有多高,所以武器和手雷倒是被他轻而易举偷回来了。
不过各种负面状态未解除之前,他也施展不出什么,而这个预备营的真正作用,也从这一刻开始显露出来。

51
牛郎培训班。
第一天的课程,是如何快速拉住客人。
“请大家开动脑筋,踊跃发言。”女教官说,“有想好答案的同学吗,现在可以举手回答了。百花缭乱,你来说。”
“我没举手……”
“没人举手,我就点名了,请你回答:假如我是你的客人,你要怎么留住我?”
教官一脸凶相,颇有几分boss的风采。
百花缭乱伸手,看起来像是个邀请的动作,教官差点就把手搭上去了,却听到他说,“给把枪,我就可以。”
“可以什么?”
“打死你!”
“出去!”

52
落花狼藉打走道的尽头而来,看见百花缭乱正在罚站。
他一怔,“你昨晚跑哪儿去了,我找你整整一晚。”
“被抓了。”百花缭乱翻翻白眼,但也不避讳的说,“又被灌了药,现在没力气,也走不了。”
“怎么打算?”
“等!等药效过了,老子非杀的他们哭爹喊娘。”
落花狼藉低低的笑了,迎来百花缭乱一记瞪眼。这一眼竟有种莫名的神采,像是万种风情在里面。
心,又漏跳了一拍。
这一拍所代表的意义经过昨晚一夜的思考已被落花狼藉接受了。他没有抗拒或者回避,但也不会刻意引导追求什么,在确定百花缭乱的心意之前,就先这样吧,他想。

评论(2)
热度(5)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