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不灭花(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vol.2/42-47

42
被移送到预备营的百花缭乱可算是开了眼界。
本以为是个小黑屋,没想到是个庄园啊,而且景色怡人鸟语花香,设计的很有水准,看着跟名人故居一样。
进门还有个广场,中央一排喷水池,喷水池的尽头屹立着一座雕像。
视线很好的百花缭乱一眼就看到底座上的字——今天的努力学习,是明天成功的基石。
“逼格还是你们高啊。”他对马车夫说。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嘛,小哥我看好你,加油哦!”马车夫挤眉弄眼。
“滚……”

43
同一日下午,行动迅速的落花狼藉也站到了这个雕像下,抱着跟百花缭乱一样的想法吐槽了一会儿,然后迈着大步堂堂正正地前进了。
他是靠关系走后门进来的,说来特别顺利,就是百花谷会长动了点人脉,把他给“特招”了。
此处的负责人非常优待他,特地搞了个欢迎晚宴不说,还亲自参加宴会以表对他的看重。
推杯换盏之间,他感到一阵恍惚,差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会长卖了……

44
百花缭乱半夜起来上厕所时撞见了落花狼藉。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落花狼藉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抖着小落花。
就这样出现在百花缭乱的视野里,扑面而来。

45
月光下,这对好基友坐在喷水池边上,不甚唏嘘。
人生何处不相逢啊,百花缭乱想。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厕所进门处,落花狼藉也在感慨。
皎洁的银光批在身上,两人各自发出一声叹息,“欸……”却又在同时听到对方的叹息时相互看了一眼。
苦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46
落花狼藉把自己的来意告诉百花缭乱,又听他讲述了怎么来到这里的前因后果,顿觉得十分对不起这位好兄弟好朋友。
这刚出狼窝又入虎穴的,真是太太太悲催了。
他想拍拍他的肩安慰一下,但是手举到一半却心生犹豫了。
我这个动作妥当吗?落花狼藉的脑中突然跳出这么一个概念,然后他就感到脸微微发烫,再烫、更烫、越来越烫……

47
这家伙想做什么?
百花缭乱从喷水池的倒影中窥见了落花狼藉怪异的举止,便开口想问。
问就问罢,还转什么脸,结果好巧不巧的,撞落花狼藉的嘴上了。
那一刻的尴尬,更甚过看见落花同学的小弟弟,百花缭乱十分不雅的想起了N分钟之前的画面。
再然后,他发觉自己裤子有点紧……

评论
热度(3)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