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不灭花(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35-41

*双花账号卡CP,落花狼藉X百花缭乱
-------------------------
35
落花狼藉这两日清怪清的那叫一个利索。
不止打野,PK那也不少干,行侠仗义、快剑恩仇、遇到看不过眼的事情则豪迈出手,不就是他一直以来的生活吗?
但不知怎的,就是觉得心里缺了点儿什么。
看似忙活,却不甚踏实。

36
“救命啊!!!”远处传来一声求救。
“哎哟妈呀谁来救救我!”又传来一声。
正义的落花狼藉冲过去,只见两个残血的妹子被个野怪挠的抱头鼠窜。
这怪级可高着呢,强悍如他,在这种局面下,也只能二选一了。
妹子们一见草丛里蹦出个狂剑士那个激动啊~
“救我救我!”一人叫到。
“先救我姐……”另一人发扬风格,决定再撑一会儿,想不到话还没说完,她姐就已经扑街了。

37
落花狼藉一见已经救下了一个,觉得自己也尽力了,正打算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没想到那妹子一个跳跃就飞了过来,一下把他扑倒了。
“大哥你长长眼啊!这种情况下你不先救我姐你救我干嘛,你把我姐救活了,她一个回复术过来我俩都能活了,但是你为什么不救她为什么为什么?”
落花狼藉那个汗,下意识就说,“我觉得你比她更危险。”
那妹子一怔,然后讥讽道,“我一个弹药专家,命还能比牧师薄?”

38
一语点醒梦中人!
我这是眼中只剩下弹药专家了吗?落花狼藉自嘲地想着。
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这一刻落花狼藉木了,他一下子想到他的好搭档,而一想到他,自己又血劲上涌想砍怪去了。

39
落花狼藉把这种情绪归结于自己是个极重情义的男人,在一起相处的时间长了,自然就时不时怀念一下,这很正常。
距离上次分别也有那么两三天了,不如找他问问看,要不要索性组个团队,以后一起仗剑天涯。
落花狼藉打定主意后立马回城了。
不知不觉间,他心里踏实了很多。

40
百花缭乱这两三天过得生不如死啊。
手脚倒是放开了,但吃了散功药,软趴趴地想逃也逃不了。
亏得老鸨嫌他“资质太差”,需要好好“调教一下”,才没有“立即上岗”,而是把他移送到城外的预备营,接受“专业培训”。
马车出城的那一刻,百花缭乱居然从车窗的缝隙里看到了背着剑的落花狼藉。
只可惜一个出城,一个进城,瞬间就擦身而过,百花缭乱微弱的求救声最终淹没在了一片噪音中。

41
落花狼藉回到公会也没找到百花缭乱,一问之下才知道这家伙已经好几天没出现过了。
这时会长发来消息说,有一任务非常棘手,希望落花你处理一下。
落花狼藉一开始是拒绝的,他还想着他的好兄弟呢,并不想立刻接什么任务。
会长大人后续的消息却已经来了,“有情报所指某知名地下色情机构,招揽到了我们百花谷的玩家。”他语重心长的表示,“这个……毕竟对公会的声誉有所影响,所以非常需要一个信得过的高手去了解一下,如果情况属实,就劝那人退会,别顶着公会名号干这种龌龊的事,如果情况不属实,就给他们点教训,叫他们以后还敢用我百花谷的名声来招摇撞骗。”
“百花谷高手如云,这也不是非我不可吧。”
“落花呀,他们搞的可神秘,只是放出消息来,具体是什么人我派的去卧底都说打探不到,这不是没法子吗,我希望有个人可以扮成豪客,正面接触,想来想去,这任务除了你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了。”
“……”
经不住会长软磨硬泡,落花狼藉最后只好应下了。

评论
热度(9)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