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叶】35最后加了一段,以及36/5.19更新

轮回几人共事这么多年来,周泽楷可从没以这样的方式命令过,此话一出,江波涛也不好多问,只能带人先撤。
几分钟后,参与行动的五十多个轮回士兵已全部登上了蓝雨的舰船,江波涛眼看着嘉世的巨轮在海峡的进口处被水浪一点一点吸进去,内心实在不是滋味,这景象令他想到一个词,垂死挣扎。
这一场,他们还是低估了兴欣,虽然把嘉世的不法分子全数缉拿了,但想想整一条船就这么成了海盗们的战利品,就觉得憋屈。
可恨的兴欣海盗团,给本次行动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可是他除了一声叹息以外,竟然什么都做不了。

36
上万吨排水量的巨轮,此时已完完全全落入到兴欣的手里。巨大的船身徐徐擦过暗礁,撞出了一个又一个巨浪,饶是兴欣早先已做了布置缓解冲撞,但这一下一下的撞击感仍旧十分强烈。
山壁上的苏沐橙炮架一稳,立刻有炮火喷射而出,多点同时炸开了花,光影交错,令海峡之中的整个世界都好像加过特效般的酷炫。
船早已关了动力,被打着转儿的水流推向了山崖石壁,撞了几下之后,才勉勉强强停下来。船底已破了好几处,翻滚的海水泛着白袍争先恐后地涌进去,不多时,已能感觉到船身有明显的倾斜。
魏琛摸着胸口跳上石壁,冲着苏沐橙大喊老夫快要被晃的晕船了,引来一阵哈哈大笑。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这才停止了炮击,“这船快沉了哦,赶紧动手吧!”
兴欣全员出动,立即集中到船员舱,对暗藏黄金的装修内饰进行拆卸,大伙儿的热情十分高涨,但随着船身倾斜,货仓部位越来越多的建筑断裂、损毁,一股紧迫感由弱至强逐渐蔓延开。
若是整条船都沉下去,按着兴欣的情况,是没法阻止大规模的打捞行动的。
所以,他们也在争分夺秒着。
叶修没有直接加入挖宝行动,而是贴在山壁上,从上而下地观察整条船的下沉速度,从刚才开始,他的眼皮子就跳的厉害,所以情况虽如计划中那样,但他仍不敢有丝毫松懈,反而生出一丝紧张来,手里牢牢地拽着一个东西。
他拽着的是一个通讯器,不同于电话和对讲机,此通讯器中的频道经过几重加密,除了难以被监听以外,也没有通讯距离上的限制。
这个通讯器,此前一直被用来与荣耀海军联盟进行秘密的联络,换言之,叶修,其实一直在给联盟提供情报。
这才刚刚担心上,手心就传来一阵阵高频率的震动,接着是黄少天机关枪一般的话,“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跟你说哦接下来的话你仔细听清楚我只说一次哦,轮回的人已经撤了但是没见到周泽楷,据我估计他很大可能性十有八九百分之百还在那条船上,不知道他还留上在面干嘛也许有什么情况要不你去看一下,诶你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
那一头黄少天还在连续的“听见没听见没”,叶修就已收了通讯器返回船上,跳下岩壁的那一瞬间,他竟冷汗涔涔,内心不安如潮水一般地涌上来。
海军离开有多久了?蓝雨的舰艇开的都快看不见了,光是苏沐橙那一阵阵的狂轰就持续了十几分钟吧,周泽楷怎么能还在船上呢?他的目的是什么?是不是在破坏船体结构好让船快些下沉?
叶修虽烦乱不已,紧要关头却足够冷静,他打着手势让兴欣正在“拆卸”的小伙伴们先停下来退到岩石上,自己却一头扎进船舱,冲刺当中被魏琛一把抓住,问他“你要干嘛,货仓都被淹了你还往那里去,不要命了吗?”
“回来再跟你说!”叶修压根没空搭理魏琛,后者也没想到叶修一门心思要冲过去,所以抓的本来就不紧,让他稍一用力就挣脱了。
魏琛错愕地看着自己抓空了的手,不敢置信地眼见着叶修不顾一切地冲入货舱。
真的是不顾一切,那连滚带爬的样子也忒难看了!
他阻止不了叶修,只能催促其他人快些行动,早点收了东西早点下船……
船上共有八个货舱,每一个都有展馆那么大,而此前,船体已整个横向断裂,八个货舱被分割成了前四后四。
因为船头部分先遭的殃,所以断裂之后带船尾的那一截被甩到了山壁底下的礁石上,这也是为什么兴欣的人可以从那儿跳上跳下的关系。此前苏沐橙的炮火则主要集中在这条裂缝上,把一些尚未断干净的筋骨给彻底打断,免得船尾被船头带着一起扎进水里。
叶修逐一通过了后四个货仓,但并没有见到周泽楷,再往前便是船身断裂的地方,这已经不是一条裂缝,而是整个船都分成了两部分,站在后半部分的断层处朝前看,船身前半截已整个落在水里,落差足有四五层楼那么高。
在这里,海风变成了从各个方向的乱窜的气流,从鼓起的领口、袖口及下摆处涌入,狂乱的风把拍打在脸上的头发都变成了鞭子似的,抽的人生疼。
叶修的脚下出现了一个人影,确切的说,他一直都在,只不过当叶修堪堪站定,头顶上那厚厚的云层移开时,这个人影才从云的阴影中出现在他眼前。
周泽楷,他恍恍惚惚、失魂落魄地站在那里,看不出在想些什么。

评论(3)
热度(34)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