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叶】三千昼夜三千海 32/5.13更新

32
日子在多方布置中一天天过去,经过多次模拟排演,叶修最终确定了这次“打劫”的具体阵容,方锐、唐柔、魏琛、乔一帆、包子、莫凡,还有他自己,他们七人上船,由苏沐橙和安文逸另驾小船在后方策应。
对付嘉世,他们仰仗的是出其不意,靠速度和机变,另有一支重火力,则留给轮回。
据叶修那日所见,刘皓和崔立所密谋的,是不堪军方的步步紧逼,决定下一次狠手,所以透露线索给海军调查组,为的是引他们前来,再借海盗的名义杀几个人,好让军方调转枪头。
这不失为一场祸水东引的阴谋,兴欣海盗团何其有幸,被土豪嘉世挑选为冤大头。
可崔、刘两人决计想不到,这个计划还没落实到部署阶段,就被叶修听了墙角,叶船长最喜欢的是什么?将计就计嘛,既然你让我上镜,那我不亲自上场客串一下多不好意思,所以就着那两人龌龊的计划也进行了一番准备。
“嘉世既然要对付轮回,必然配备了重火力,而且不无意外,船上一定会设置信号干扰,待海军出现便开启设备切断他们与组织的联络。到时刘皓再带人假扮兴欣与轮回火拼,就算被认出来,只要把海军全灭,真想便永远石沉大海。”
叶修食指一弹,沙盘上站着的一个小人倒了下去,表示某一方全军覆没。他接着说,“正因为没人见过君莫笑,所以即便我被泼了脏水,也没法证明自己的清白。”
靠靠靠靠靠,魏琛一边怒骂嘉世无耻,一边习惯性吐槽叶修,怎么这种心脏到极点的事情你分析起来如此驾轻就熟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呢。
呵呵,叶修点起烟笑而不语,他心思却移往了别处,他想着周泽楷近期也该忙于对付嘉世,不久之后又能见面了。
世事多无常,几个月前,他还奉行相见不如怀念,是周泽楷坚定而勇敢的迈出了靠向自己的那一步,他是感谢和佩服他的,也不觉得现在这种得而复失的苦楚会比一开就错过来得更好,毕竟这段时间里他们真心快乐过,哪怕短暂,但也确实存在。
可如今按照各自的立场,他们再变回冤家对头,周泽楷也绝不会对他们放水,这多半又是一场硬仗。
待狭路相逢时,彼此会是怎样的心情?
烟抽完的时候,叶修觉得,他真的是,特别特别的想把小周给绑架回来!

评论(6)
热度(46)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