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叶】三千昼夜三千海 30/5.7更新

*感谢大家持续的关注、分享、收藏和推荐!
*现在搞一个福利,算是为自己本月完结这个文加加油吧:寄明信片啦~
*明信片杂食主题,平邮寄出,加盖红色社团logo章。
*福利的领取方式:私信地址邮编id给我即可、可以要求写祝福的话。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励,要pia请轻pia~么么哒!
———————————
30
周泽楷虽人已回去轮回,但他掏来的那只小肥鸟却留给了叶修代为照顾。
都说从蛋里出来的东西会把第一眼见到的事物认作妈,对其有极高的依赖感,显然这小家伙一睁眼定然见到的是周泽楷,不然也不会只对他黏糊,对别人都一副鼻孔朝天的模样。
可怜它如今成了留守儿童,不但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连顿香糯的小米粥都吃不上,没人给它顺顺毛,也没人陪它玩,小小年纪就要自己去泥地里找虫吃,跟岛上的野生鸟类打架,被迫走上了自强不息的道路……
一只鸟的童年很短暂,对人类而言,才过了两个多月。
周泽楷一去竟杳无音讯,似乎真的不再回来了。小肥鸟终于认清了现实,靠自己肥硕的身躯、骁勇的战斗意识和彪悍凶残的打架能力逐渐统领了附近的野鸡野鸟们。
只是对于兴欣众人,它仍旧很不齿,尤其是它名义上的监护人叶修,每每见到都十分高傲的扑腾过去,然后被无情的弹倒在地。
叶修一度也很疑惑,魏琛的解释是,谁让它一出生就见到了颜值高的,审美标准不一样,不是有句话叫曾经沧海难为水嘛。
他说着说着,意味深长地看着叶船长,言下之意不管是鸟还是人,都一样一样的,你们这对单亲父子,以后再成家会很困难。
单亲父子是什么鬼……叶修满头黑线,最后选择无视此类话题。
小肥鸟一日日长大,虽野性十足、与人不亲近,但终究没有回到属于悬崖那头的海鸟群里去,而是时不时地出现在叶修附近,有时也会突然消失好几天,而就在叶修以为它回归自然的时候,它又自己跑回来了。
一段时间之后,叶修终于确定它大概不会回到野生海鸟群里去了。毕竟从小抓来养大的,有了羁绊有了联系。
这样也好,自己也是代为照顾,万一哪天周泽楷又出现了,还是交给他处理的好。叶船长心下还是有所期盼,想着小周也许真的去一下就回来,但要是谁认真问他,他绝对会说周泽楷不回来才正常,他的理智也是这么告诉他的。
后来,他还给那只鸟取了个嘲讽度很高的名字——翔翔。用叶修自己的解释来说,小肥鸟终于不肥了,胖肉都转化成了肌肉,原来以为它飞不起来,没想到一飞冲天,速度还很快,这名字十分贴切。
兴欣众人只是听听不评论,活泼骄傲的翔翔则飞到叶修头顶上抛下了两坨热翔,被躲过了,说不清是高兴呢还是高兴呢……(PS远在几千海里之外的孙翔打了好几个喷嚏)
一边养鸟一边生活,如此平淡的日子又过了一阵子,叶修的重点还是放在调查嘉世财团的商船上,所用手段也基本相同。
他们花了不少时间和精力,静待合适的时机来实现兴欣海盗团自成立以来最大的目标:抢劫整整一搜嘉世的商船。
这是蚂蚁对象的觊觎,是叶修在听到崔立与刘皓的对话之后所萌发的想法,而助其成功的因素里还有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轮回舰队的介入。兴欣海盗们所等待的便是这一时机、这一助力。

评论
热度(31)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