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逼死翻唱】里的一首词

*先说个题外话,今年的计划是出第二弹,收录五首词~
*已经发行的【逼死翻唱】就自动变成了第一弹。。。
*第一弹里关于伞修的这首歌“永远在一起”目前正在找人录,由于现在再看去年的填词觉得十分渣渣,就润xiu色gai了一下,原词我就不贴了,定稿见下~
*去年的十来首同人歌词,磕磕绊绊才撸出来四首,胎死腹中的很多,有些是实在找不到伴奏的,有些是内容过于羞耻,归根结底是我这个填词太渣。。。反省中。。。
*对于已经拿下【逼死翻唱】的小伙伴,如果需要“永远在一起”的新词,私敲我就好~
*今年仍旧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OOC警告
----------------
永远在一起 (原曲 コブクロ可苦可乐----永远にともに永远在一起) 


以为能够并着肩战斗 一路向前走 开荒破土 抵达世界的尽头。

谁又想到 话还没说出口 诺言依旧 人却已走。

偶然想起初见的时候 灿烂笑容后 对现实的倔强和不低头

那时候 理想虽遥远 却有那么一个人 陪伴在左右。

是最强的对手 是最好的朋友 荣耀背后 为各自梦想不眠也不休

黑洞洞的枪口 也抵不住的温柔 冰冷的弹头 能摧枯拉朽 默契的节奏 胜利一起铸就~

如果你还没走 我最好的朋友 战法与神枪手 联盟挥洒自由

时间回到从头 我们会否携手 写荣耀的手 握千机伞的手

夏天的风依旧 烟散后泪不留 还欠你个问候 都结束在那路口~

是现实残忍 还是缘分到了头 

晴空之下你温柔笑容 存在回忆中 像兄长像挚友与众不同

那条路 一年比一年好走 那块刻你的石头 却越来越旧。 

曾幻想你从未走还在我身后 笑着说“嘿!”,快进那个房间 来一场决斗

总是放话把我揍 多半却不敌我手 每次输以后 咬着牙在我背后 字迹歪歪扭扭 偷偷把记录留~

如果你还没走 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一起奋斗 荣耀大陆遨游

时间回到从头 我们一定携手 握胜利的手 最爱荣耀的手

南山的风依旧 清明的雨如酒 浇灌出的温柔 冲淡伤痛褶皱

愿用这成就 换取时针倒着走 

现实的背离~是否冥冥之中注定~让我能倾力为你续写传奇~

任冰天雪地 也决不放弃 不过换一种 胜利的意义 来祭奠你 

如果你还没走 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一起奋斗 一起征战联盟

时间回到从头 我们会否携手 握胜利的手 最爱荣耀的手

南山的风依旧 清明的雨如酒 浇灭遗憾的愁 冲淡伤痛褶皱 

你笑容依旧 满眼的温柔 永远刻在我心中~

回忆如层层叠叠的铁锈 随时间流过 会越来越厚~ 

这一生是否 再无此般挚友~

评论(4)
热度(2)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