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就此别过—孙哲平同人(原曲 林志炫 没离开过)

*上词啦上词啦今天先上一首~在没什么更新的日子里,我也是不忘放福利的诶嘿!
-------------------
《就此别过》 原曲 林志炫 没离开过
>>>>
我不想走
退于幕后
独尝不甘的苦涩
可是我这一双手
有些事已不能左右

我都懂 所以我放手
离开这激烈联盟
以为心情会变轻松
为何丢了包袱 却更沉重

这残酷世界
它不会因谁而停留
就算多冠冕的理由
总有人走
熙熙攘攘的街头
十字路口

不过是聚散有时候
如百花绽放到尽头
风雨几度春秋
花开花谢了(le)
何必强求

是否
我太奢求
明明我已十分富有
就算不是全拥有
也不想两袖清风的走

也许
从此以后
要与你背对背行走
昔日默契的队友
也是将来最熟悉的对手

不要难过

你要攀越最高山峰
我也有想继续的梦
(若)狭路相逢
别顾忌别冲动
就是尊重

不过是聚散有时候
虽遗憾不能再同舟
即便风雨急骤
各自路各自走
各自珍重

为这荣耀
分道扬镳
都不再算什么

让我们以后
(将)昔日荣光
该收藏收藏
该遗忘遗忘

如百花绽放到尽头
路再长也会有岔口
繁花若有
只存在过去景中
再现是梦

不过是聚散有时候
虽遗憾不能再同舟
往后风雨急骤
各自路各自走
各自珍重

扔掉 骄傲
闭上眼用心去感受
为梦想燃烧
坚定不移
这并不是一场秀

荣耀
一切只为这荣耀
再不能回头
因为信仰
就此别过

评论
热度(9)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