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请戳我戳我戳我呀!!!!

#全职高手##叶修#同人角色歌-风景(原曲流年)

特别感谢  @猫猫莲  授权海报图。

歌词>>>>

千帆过尽后再度登顶   
灯光璀璨迷人眼睛     
莫名的战栗又感觉很熟悉    
好像曾见过的风景     

深夜里孤身走在街心   
点一支烟告别曾经     
明灭的火星 祭奠了光阴
从头开始寻那风景          

未知的路漫漫征途遥遥无定数   
自我放逐还是卧薪再卷土       
时间飞渡结局扑朔顷刻间落幕  
这风景可有人停驻

世间没有不变的风云       
来不及叹息这光阴
执伞刹那间 执念如影随形
谁还会记得那风景          

前进的路怎么盲目纵荆棘沿途
再多坎坷也当做风景一路
时间飞渡结局扑朔顷刻间谢幕   
这风景可有人羡慕

未知的路漫漫征途遥遥无定数   
自我放逐还是卧薪再卷土
蓦然回顾曾经的路如有神眷顾  
这荣耀终将会归属



评论(2)
热度(14)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