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星光不灭 21

21

一个月后,王杰希收到一封来自叶修的邮件。

有什么事情不能小窗留言而需要发邮件呢?

王杰希眯起一对大小眼,带着疑惑点开一看,叶修发来了一段荣耀的战斗视频,确切一点说,是好几个不同战斗片段的集合,主角是魔道学者,配上很燃的背景音乐,水准之高,俨然一部职业推广宣传片。有意思的是,制作者还在片尾提了“版权所有”的标示。

此类视频网上其实有不少,都是粉丝自制的,多年来他一向不怎么关心,也没看过几个。但这个视频他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甚至有些场景有些操作连他自己都记不清了,想不到此刻看来只觉得没来由得帅。这大概就是叶修眼中的王不留行吧,原来他这么迷我,王杰希心想,然后反反复复回看了好几遍,直至关上视频还觉得意犹未尽,仿佛空气中都带着一丝甜味。

挂机的时候,商家的弹幕广告不断浮上来,以往非常反感这些,但今天多亏了这,王杰希才晓得有白色情人节这一概念。

“这算是情人节的回礼吗?”他把视频结尾处的“版权所有”截了个画面给叶修发过去。

“呵呵,这么快就看到了,帅不帅呐?”叶修说。

“帅不帅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吧。”王杰希一边打字,脑子里就跳出那几个赢得漂亮的画面,“哪儿找来的这些,收藏了有一阵子了吧。”

他之所以这么说完全是因为职业战队或选手本身虽然会存有大量对手的视频和资料,但多是系统内录的上帝视角,而这视频里却都是角色视角,而且看服装造型很多还是网游时期的,就更显得叶修下的功夫深了。

想到这里,一向踏实的王杰希也不免多了几分飘飘然。

“还行,说收藏不至于,也就是这两天找了一下,都是早期的,发给你怀念怀念。”

“正想问你,为什么都是早期的?”他看的时候就有疑问,因为类似的视频记录一般越老的越难找,这几分钟上百个镜头下来,怎么说都该有些近阶段的,都是好几年前的就令他匪夷所思了。

“训练需要。”叶修说,“我队伍里一个新人,操作很不错,就是意识上…我捉摸不透,他思路有些飘忽不定,正统路数不适合,所以找了些你早期的视频给他看看。”

“正统路数不合适,难道我是歪门邪道?”王杰希酸溜溜的,敢情这视频不是给自己做的,只是做都做了,给他看看而已。

“呵呵。”叶修发了个可以有多种解读的表情。

“我知道你说的那个新人,但他不止思路飘忽吧,我怎么觉得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嗯,有些操作比你还不可理喻。”

“论操作的不可理喻性,你有资格说别人嘛?君莫笑!”王杰希敲君莫笑这三个字的时候,仿佛把键盘都敲出了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来。

“啧啧,杰希大大这是在夸我吗?”

王杰希没理他,不是无语,而是预感到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只会变得越发幼稚。

也许别的恋人可以互相说一些情意绵绵的话,但是放到他俩身上,似乎难以想象。

叶修隔着电脑想象王杰希不屑的样子,在键盘上敲击着,“一起下个本?”

“没账号。”王杰希回复时还加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心下却开始盘算着怎么跟公会的十区会长去开口要账号的事情,之前那一批账号只为刷君莫笑这boss用,后来就没用过了,等级上被甩开一大截,既然是下副本,至少差距得在五级以内吧,需要个什么理由呢?

王杰希想这些细节的时候眼神不自觉的朝外面看了看,再回到屏幕上时,只见叶修已有回复,“我已经进神之领域了。”

这几日没怎么聊,叶修50级就挑战神之领域的打算他是知道的,只不过没想到那么快就完成了。

“恭喜。”王杰希认真的说到,“特别棒!”

“可不是吗?”

“……哪个本?”王杰希拉开抽屉准备取账号卡,开到一半突然想到等级差的问题不是还没解决嘛,十区也就算了,神之领域全世界都找不出另外一个不到70级账号,还下什么本,“你才几级,我怎么跟你下到一起去。”

“我说了我用君莫笑吗?你快上,id发我,先加好友。”叶修说。

“挺闲的啊,还有时间玩小号。”王杰希登陆后,看了一眼这号的id,再看看抽屉,对叶修说,“我上了,告诉我id直接加你。”

“无敌最俊朗”

“……什么职业?”王杰希搜索无敌最俊朗,无奈这么有特色的名字也出来好几页,包含各种符号数字的。”

“MT”

“来了。”

王杰希的好友邀请和qq留言几乎同时到,叶修接受后直接打开聊天框,同步弹出一行字:恭喜无敌最俊朗和去你妈的成为好友。

“名字不错。”叶修点评。

“彼此彼此”

之后王杰希点开好友资料,看到工会介绍那栏的描述竟是霸气雄图分会,敏锐如他,立刻嗅出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

[去你妈的:你弄个MT混进霸图想干什么?]

[无敌最俊朗:呵呵。]

[去你妈的:牧师?]

叶修一弹烟灰,接着打字,“还是你懂我。”

“这么个找法,说是大海捞针也不为过。”王杰希感叹。

“比大海好点,黄河吧。”

王杰希知道,叶修虽然说的云淡风轻,但其中难度可想而知,现在已经不比以前,虽然玩家基数大了,但要在网游中挖掘具备职业素质的玩家只会越来越难,一来各俱乐部都有训练营,有才能有理想的人自己投向训练营这是一条路,二来公会推荐这也是一条路,而近些年的实际情况,靠公会推荐进职业圈的已是凤毛麟角,仅微草,新人全是训练营出身,网游发掘?没有。

“有眉目吗?”他问。

“没。”

除了祝叶修好运,王杰希也没啥能说的了。

之后边玩边聊,一趟副本出来,两人都觉得意犹未尽,便又进了一次,第二次结束后,由于叶修得留着cd给公会,只好到此为止。

“这算不算招之即来挥之即去?”他问王杰希。

“无所谓,你高兴就好。”王杰希退出登录,起身倒了杯水给自己,此刻墙上的钟刚过十一点。

没什么重要事的话,他差不多就是这个点睡觉的,叶修这个人,总是比他想象得更细腻。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