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校园paro/风纪队长和问题学神的日常 4-7

*ooc多、私设如山

*荣耀校园paro,主王叶,有全员,虽然我杂食,但这篇应该是王叶only,其余cp就算有也不会明着写。

*emmm~再说点废话,原本只是一个梗,想用来练练条漫,但是写着写着就觉得挺有意思,所以果断放弃了脚本及分镜描写…

*主观上抹去了众人的年龄差,想让叶修停留在一叶知秋甚至更早的小队长时期,负担少一点、锐气多一点。其他人是第八赛季以后。

*正文之外的梗都不是好东西!害得我写正文的心思豆没有了T-T

*这篇弄完先停一停,不然整天捧着手机被麻麻骂成狗~
-------------

4

微草结束了一天的纪检工作,王杰希说,“各位辛苦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同一时间,叶修打饭回来赤膊上身从他们眼前走过。

王杰希脸黑了一大半,微草众赶紧散去(废话都解散了还多什么事!)

叶修只见背后伸出一只手按住自己的肩膀,“同学,教学楼里不许赤膊啊。”

此时楼道尽头闪出好几人,齐声喊道,“就是这个家伙,抢我韩队的饭!”

叶修忙躲到王杰希身后,伸出右手食指指着他胸前的微草徽章,大声地说,“同学,学校里不能追逐打闹啊!”


5

时间仿佛成了一幅静止的画面,停格了一瞬间之后,王杰希抱胸疾走,“现在是放学时间。”

霸图拳击队一拥而上,与叶修打成一团,球形堆里颤抖着伸出一只光膀子手,“老王,别丢下我……”


6

王杰希轻敲两下,推开校医务室的门,与张新杰交换了一个眼神后,走到一扇屏风后面。
只见叶修趴在病床上,发出“嘶~嘶~”的声音。
那暴露在夏日清凉空调房里的白皙皮肤下,是漂亮的不像话的背脊线条,以及随呼吸而上下起伏的蝴蝶骨。
还有那走近尚可见的一大块青紫。
王杰希手一拍,随着叶修嗷一声叫,一张狗皮膏药落在他白花花的屁屁上。
“王…大…眼…”叶修咬牙切齿。
“不好意思,贴歪了。”王杰希手一撕,再一拍,药贴瞬间转移到了叶修背上,留下屁_股上一圈红肿。


7

王杰希离开的时候,张新杰说,“你歪的有点远吧。”说着还用左右手比了个很精准的距离。

王杰希故作镇定状,“我眼神不好。”说完匆匆离去。

张新杰座位旁边敞开的屏风后,霸图拳击队刚参与围攻叶修而挂彩的林敬言对张佳乐说,“我没听错吧,王队居然说他眼神不好。”

张佳乐:“瞎说的呗,肯定是公报私仇,张副队刚不也借口技术不好没给叶修上药。

张新杰举着针筒,“你说谁公报私仇?”

评论(2)
热度(18)

© 九梨 | Powered by LOFTER